小狗写作业.

我的小狗同桌

  我的小狗同桌


学霸小狗禹×学渣霸道极


私设🈚️上升


————————————

“别再摸索了张极要迟到啦!”张泽禹正站在某极大门冲着楼上大喊“来啦来啦小狗别催!”

  

  小狗这个名字张极从认识张泽禹就觉得他像小狗,接触久了就干脆叫张泽禹小狗。张泽禹刚开始很抗拒,又拗不过某极慢慢的自己也接受了这个昵称。

  

    现在正是夏季太阳火辣辣的晒着“骑快点张极!一会儿我又要陪你站走廊了!”坐在自行车后座的张泽禹小嘴巴拉个不停,还不忘用手给自己扇风。

       “张泽禹我们好像又要迟到了…你看吧这都7:39了”张极一边指着手表一边看着后座的小狗“哼!张极我下次不等你了!”

     

  

   “对不起嘛,对不起嘛!我错了小狗我明天再也不摸索了。我请吃个雪糕行不行!”

  

  张极拉着小狗的袖口摇着着手求情“行行行!放学必须请我吃三个雪糕昂!”小狗有便宜不占,是傻瓜!

    

    “报告”张极张泽禹一齐说到“出去站着!你看看现在都什么时候了,还在迟到!这个学不想上别上了!”李飞吼着他俩

     

    “张极!都怪你要不然我就不会站走廊了,这都第几次了。不行!放学你必须请我吃10个雪糕!”

   “行行行,请100个给我家小狗吃我都愿意!小狗别生气了,消消气下次我一定早点出门!”张极比着这三根手指放在额前,一副下次我在摸索迟到就不是人的样子!

        

  “噗,行了张极你像个傻子一样。”嘿嘿只要小狗不生气,啥都好说。

  

  张极跟张泽禹是同桌俩成绩也差不多,都是前几。只不过一个是正数前几名,一个是倒数前几名。

   平时张泽禹总是跟着张极罚站但是成绩也照样好。而某极嘛只能等着他家小狗给他开小灶补课。

  

      李飞看在张泽禹的面子上让他俩先回教室“走吧小狗回教室”张极回到位置上就趴在桌子上睡了起来。张泽禹看见了小嘴又叭叭的说了起来

  

  “你一天到晚能不能对学习上点心嘛!除了玩游戏和睡觉睡觉还能干点什么!你不想和我一起上大学了吗?张极!你有没有听我在讲话?”

      

     张泽禹刚想凑近打张极,突然张极也抬起头望向了张泽禹。一瞬间空气都凝固住了俩人挨的很近还能听见张极急促的喘息声。

      

  “张极能不能别靠我太近…”“啊?啊啊啊抱歉小狗我不是故意的”张极此时耳根突然变得很红别扭的转过头去。

  

    张泽禹把数学书拿了出来,开始认真学习。而张极还在回味刚刚竟然离小狗这么近。

       

  下了课,张泽禹认真学习了一节课而某极回味回味了一节课。

         

  “张极这一节课你认真听的吗?”小狗用着狗狗眼望着张极让人止不住心软。“没…等小狗同桌给我讲!”

  “一包薯片!”小狗:讲题我是专业的。“行!”一包薯片,换小狗帮我讲题我赚大了

  

      “首先这这道题应该假设他为X ……”窗边的太阳,照到小狗的脸上显得格外乖巧。

  

  此时某极 的注意力又移到张泽禹的脸上。完全没注意张泽禹讲了什么?而此时张泽禹说完转头看向了张极。

  

  

  “张泽禹!你亲到我了”这一声引来了全班的同学注目老师也朝他俩这边看了看“咳咳!虽然现在是下课时间请某些同学注意一下言行举止哈”老师这句话似乎就是专门说给某极听的。

   

     “谁知道你离我那么近怎么难不成我的盛世美颜把你给吸引了吗?”张泽禹直勾勾的盯着张极把张极都给盯得脸红了“怎么…怎么会!我才没有呢!”张极感到心虚 不自觉地摸了摸鼻子

   

       其实张极也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一和张泽禹对视的时候会耳红,甚至是有点不自在。离张泽禹近的时候他闻到泽禹那股若有若无的奶香味甚至会想亲上去。

        

  “呦呦呦~咋还结巴了呢”张泽禹看到害羞的张极忍不住像逗他 “嗯?小结巴怎么不说话了啊~”张极的脸刷一下就红了为了不让张泽禹看到就把头一下子转过去胳膊肘就撑在课桌上留给了张泽禹生气的后脑勺给他看 。

     

     直到晚自习下课张极都没理张泽禹,张泽禹很疑惑难不成是我骂了他 ?这可不行,他还欠着我三个雪糕呢!哦不对是10个雪糕和一包薯片!

   张泽禹收拾好东西正准备叫上快要走的张极一起回家 。顺便履行一下他的约定!“欸!张极”张泽禹正叫着结果某极理都不理他。

  

  在这几天张极都在有意无意的躲着张泽禹…

  

  

  

  

  

  

  ————————

  很好现在是晚上凌晨2:35 我很好…

  后面还有很长一段,不想写了因为真的好烂好烂好烂。。。还有很多句子,没打标点太累了烂文别骂⚠️看不下去左上角别骂

  

       

评论(1)

热度(12)